女王大人呵呵呵呵呵-1993

26琉璃平行世界

     那熟悉的气息来了越来越近了,黑蛟龙扭动着身躯飞速袭来尽在咫尺,锋利无比闪着寒光的巨齿上面粘连的粘液清晰可见,已是迫在生眉睫,刚才对自己下手又太重误伤了心脉,计嘟咬牙强忍的剧痛,拖着沉重的身体手撑着地面向后撤去,眼睛死死盯着黑蛟龙眼眸中闪烁一丝阴狠,心中将那躲藏在暗处观望的人骂了个狗血喷头,眼看马上就要命丧黄泉,手在暗处召唤出一颗灵石,在关键时刻射出一击致命,想了想最终还是咬了咬牙收回灵石,已到这个地步决不能前功尽弃。

       计嘟双手猛地抓住冲过来的黑蛟龙上下额,双腿借力站了起身,一个飞身来到黑蛟龙的头上,忍着身体带来的剧痛,用全身蛮力右手为刀直插黑蛟龙的眼睛,眼睛血流如柱黑蛟龙痛的发出一声声吼叫,不停在空中扭动翻滚着身体试图将他甩下来,计嘟的意志强撑着身受重伤的身体,已是强弩之末,不多时眼前一黑头晕目眩,身体一软从黑蛟龙身上跌落,黑蛟龙瞅准机会瞬间飞身而下张开血盆大口将要被吞噬口中,眼看就要命丧龙口。

      突然之间电闪雷鸣一道道闪电劈下,黑蛟龙痛苦的发出撕心裂肺的嚎叫声,身体在空中缠绕扭曲翻滚,直到全身如焦炭冒着火光浓烟直直坠落地面,而坠落的计嘟被人掐着脖子悬浮在天空之上,计嘟口中鲜血流出双眸焕散无神,神情痛苦双手死死的抓着禁顾在脖子上的那只手,试图挣脱出来声音从嗓子里挤出来几个字艰难道"帝……君,这是何……意?”

       柏麟帝君深沉的看到他挣扎时颤抖的双手,手腕处有一颗晶莹略带破损的黑色棋子手坠,柏麟帝君眸光一闪缓慢的开口道"吾在这世间只有一个心愿,计嘟逝,罗喉生,他在这世间了无牵挂,吾才能成为罗喉兄的唯一,相伴一生,生死不离。"

      计嘟双手死死拽着柏麟帝君的手,挣脱出一丝空隙拼命的呼吸几口空气,羁讽嘲笑道"若是大哥知道是你杀了我,即使你将他困在身边一生,那又如何?你是杀死他至亲至爱的仇人,你永远只能活在求而不得,不死不休的痛苦之中,这是帝君想要的结果?你特么的是不是有病!"

       柏麟帝君虽不知"特么"是什么意思,单看他嚣张的表情定不是什么好话,神色一凛眼神阴郁道“你倒是给吾提了个醒,你不能死在吾手上。“言罢甩手一扔从空中摔落,重重的砸向地面。

      柏麟帝君神色如常在空中俯瞰,悠悠然的开口道"还不动手,若不将他二人融合,你的璇玑可就回不来了。"

      计嘟身受重伤四肢沉重躺卧在地面上动弹不得,树林中传来轻微的脚步声,那熟悉的感觉又来了,艰难的扭头望去眼睛睁大瞳孔微张,看清楚来人容貌震惊不已,双眼怒睁水汽朦胧,神情激动鲜血从喉头向上翻涌艰难的吞咽着,声音含糊不清略带梗咽的质问道“连你…也要…杀…我?”

     禹司凤目不斜视看着地面手拿利剑缓步上前,近前直到看到地上的一抹红,身体一顿抬起头对视上了计嘟难以置信的眼神,扭头低垂不忍直视那双眼睛,蠕动嘴唇几次张口无声,终是艰难的吐出使计嘟绝望的话语"计嘟,是我对不住你。”

      计嘟闻言像失了魂如傀儡木偶一般,双眼空洞仰望天空,眼角的泪水划过脸庞心中暗道“明明你我二人并无…不同啊,为什么?我永远是被抛弃的那一个!被老天偏爱的人…真的…可以有持无恐吗?哥!你让我如何不恨你?一直该死的是你!是你!"

       计嘟毫无征兆突然放肆的大笑,随后歇斯底里的怒吼着"哈哈哈哈哈哈!啊!啊!”随后两眼一翻头一歪晕死了过去。

     禹司凤看着他如此癫狂的模样,心脏就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攥在手心揪心不已,呼吸一瞬间停滞快步上前蹲下身查看他的状况,伸出食指放在他的鼻下有轻微的气流拂过,看他只是晕了过去不由得暗松一口气。

     柏麟帝君看着禹司凤如此紧张的模样,眼神满是杀意冷漠的开口道"竟这般摇摆不定,不堪重用,看来你是不想回去了,那吾来助你如何?"说完挥掌俯身而下  。

     禹司凤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先行一步,剑指柏麟一边回击一边开口道"是否能回未可知,我又怎知你是否诓骗与我,我只是想随了本心罢了,计嘟生死,也不是你我二人能定的,你若要伤他,先过我这一关。"

      禹司凤不敢承认自己见到计嘟晕死过去时,还以为他死掉了瞬间脑袋空白,脑海中只有一种声音不能失去他,要去寻他,计嘟走慢些,等等我。

      后来得知他并无生命危险,心中只有一种念想不管他过去与将来是什么样的,都想守他,护他,给他一生的安稳顺遂。

     他二人大打出手,双方争斗不休一时间难分胜负,禹司凤本是重伤刚刚痊愈,感觉到身体的力量不断的流失,手脚也不太听使唤有些力不从心,二人争斗间逐渐落入下风空,被柏麟帝君被一击击中坠落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禹司背部砸向坚硬的地面胸腔里的气息紊乱,一口鲜血喷涌而出吃力的挺起上身,拖着沉重的身体双手艰难的向着计嘟的身边缓慢爬行,柏麟帝君缓步从禹司凤身旁走过,手掐剑诀居高临下的看着焉焉一息的两人,翘起嘴角冰冷的开口道“禹司凤,吾本给过你机会的,奈何你不珍惜,那你们两个一起上路吧,也好做个伴。"

         禹司凤眼睁睁的看着他,高高抬起的手指汇聚锋利的剑气向着计嘟心窝刺去,禹司凤不禁大声吼道"不要!快住手!计嘟!计嘟!快醒醒!我求你快醒醒!"

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禹司凤想起与他相识的场景,他微笑时的眉眼,眼如浩瀚星空闪亮夺目,又如贪婪的猫儿,欲望在眼中显示的淋漓尽致,生气的模样,好奇的模样,贱兮兮的样子,在脑海中一遍遍闪现,好像一直都是他在照顾自己,。

      在自己昏迷不醒时明显感觉,有人将自身的灵力注入体内,解除身体内的蛊毒修复全身的灵脉,在那汤药中又闻到了一丝丝血腥味,又无意中听到此汤药需要以心头血为药引,在联想到计嘟那苍白的嘴唇毫无血色,询问药引时那躲闪的眼神。

     他敢肯定就是计嘟不计后果的在救自己,而自己在他为难时自己却是无能为力,禹司凤双眼恶狠狠的盯着柏麟帝君,眼神坚定道"去特么的天道!去特么的三界!我只要他活着。”

    禹司凤坐直身体右手摊向胸膛,咬牙忍着身体的剧痛抽出心脉处汇聚的精血,双眼含泪颤声的说道"我欠你的心头血,如今又还回来了。"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精血汇聚于手中,又涣散在于天地之间,身体不堪重负终是晕了过去,瞬间狂风大作像誓要将这天地间的生灵化为乌,漫天尘土鬼气与魔气冲斥天地间遮天蔽日灰地暗,呼啸的狂风中参杂着犹如千万只厉鬼在哭嚎狼叫,其中还有喜悦,不甘,愤怒,愤恨的情绪互相缠绕,黑色的旋风冲撞着大地,使大地摇动不止,逍遥窟结界被着滔天的怨气,侵蚀的破碎不堪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柏麟帝君站稳身形收回剑决,看到这天地异像,脸色大变,怒目圆睁道"禹司凤,尔怎敢!"

      突然空中传来犹如千军万马之势,宏厚的声音响彻云霄"吾等,恭候吾王!"

      “尔等,随吾攻打天界,一雪前耻!"

       “吾等领命!"


兔年新年快乐

祝大家在新年的一年里

前程似锦

恭喜发财

福如东海

健健康康

吃嘛嘛香


(在此特别感谢   sandralauys 月   灵感赞助)


sandralauys 月:大大 我很好奇 罗候原身会是罗候计都(心魂)那计都原身会不会是褚璇玑(元神)?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