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大人呵呵呵呵呵-1993

28琉璃平行世界

    与天界大战过后,鬼族元气大伤,修罗王念在他们抗敌有功,争取了魔族重铸肉身到的时机,留下他们的性命并没有赶尽杀绝,修罗王重新制定了魔界的秩序法则,从此之后这里只有修罗族,其他的鬼族,异族,通通赶入地下造就成一个新的领域被称为,地府。

         罗喉因禁地之行,以心脏的生命力为代价解除封印,为众修罗族重修肉身。导致周身气海灵力不足,身体不堪重负无力突破生死海,只能在修罗王的安排下休养生息,众修罗族也刚刚修复肉身,从虚体转换到实体用起来也不是特别的灵活,需要重新熟悉一下养精蓄锐等待时机。

      罗喉安坐在床榻之上双目紧闭眉头轻皱,额头上沁出细细麻麻的汗珠,几个呼吸间深深的吐出一口胸中浊气,缓缓睁开眼睛伸手轻轻的抚在胸膛之上,猛地攥紧手掌,摊开的手掌放在膝盖上,手指指尖轻微的颤抖着道"怎么周身气海还蓄不上力?!想不到身体竟然虚弱至此!"

   罗喉恨不得现在杀上天去,亲手活刮了柏麟那厮!偏偏这时候力不从心,想到此处愤恨的握紧拳头。指甲掐进掌出沁鲜血滴滴落下,重重的砸在腿上气恼不已。

    元朗一直躲在暗处不敢现身,看到罗喉如此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情急之中赶忙出声制止"主人!不可!"待他回过神时为时晚矣。

     罗喉闻声眼神凌厉看向来人,嗤之以鼻道"还胆敢出现在吾的面前,汝,当真活够了吗?"

     元朗恭恭敬敬的站在罗喉近前,膝盖一软本想跪下谢罪,心中突然想起罗喉曾经的教诲,又再次站的笔直不卑不亢,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轻微低眸小心谨慎的开口道"您已经受伤了,莫要再做出伤及身体的事,您不想快点报仇吗?"

    罗喉看着元朗这样的态度,在想起初见他时的情景也算略有长进,毕竟是由自己亲自教导的出来的人,还是有些欣慰的,与此相反确实是因他救主心切,导致计嘟身受重伤,确也是恼怒于他,对他人于对他还是有所不同的,总是不合时宜的心软不忍下手,说是恼怒他,更是恼怒自己,妇人之仁,优柔寡断。

    罗喉心烦意乱闭上眼睛眼不见心不烦,抬手揉了揉太阳穴从后槽牙挤出一个字"滚!"

     元朗几度张口如梗在喉发不出一点声音,眼神暗淡无光颔首低眉退下。

     禹司凤在养疗仓里悠悠转醒双眼朦胧,看着眼前房顶黄色的茅草,猛然间竟想不起自己为何在一处民宿的床上躺着?动一动浑身酸痛如同散架一般,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坐起身,脱去如破布一般的外袍,打开衣襟观察伤势,惊讶的发现衣服上虽是血迹斑斑,身上并无伤痕,可是那痛感如影随形没却真实存在着。他费力的扶着墙壁走出屋门,看着院落是由几大大小小不同的间茅草屋组成的院落。确实是一家普通的民舍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,院落中还散养着几只金黄绒毛的小鸡,正在院落跑来跑去互相争夺着一只虫子显得憨态可居。

     从门口一眼望去,看到中间的主屋房门是敞开的,一眼就能看得清楚里面并未住人,自己居住的是主屋旁的一个屋舍,另一个屋舍房门紧闭,禹司凤心跳不由得加快了几分,隐隐觉得里面有自己重视的人或物,扶着墙艰难的踱步到门口,神奇的是人这走过去的过程中,身体越来越轻盈,甚至感觉不到了疼痛。

     禹司凤到了门口时惊异的发现,身上的痛感已经少了七七八八,看着紧闭的房门犹豫了片刻,伸手推开房门,木质的屋门发出轻微的吱吱声,抬眼望去看到屋舍内从床榻之上一抹白色的身影,瞬间记忆涌入脑海禹司凤难掩激动的心情快步来到床前查看,看着那熟悉的脸庞不由得眼眶湿润,情深注视着他,柔情的呼喊着"计嘟。”

    禹司凤并未察觉到自己看他的眼神,是多么的爱慕都快溢出眼眶,多次伸手不敢触摸怕惊扰到的他,只是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他便心满意足。也许是自己的眼神过于炙热,计嘟在睡梦并不安稳,眉头轻轻皱起悠悠转醒眼眸颤抖,睁开一条缝隙在余光中看到了一个的身影,仔细分辨才分辨出来人是谁,几度想挣扎起身都是无果,只能虚弱的挥动着手腕抗拒着他靠近低声呢喃道"你…走开…,我…我不…想…看到…看到你。"

     声音太过细小听不真切他又凑近了几分,耳朵伏在计嘟唇旁,口中的气息轻浮耳廓一时间心猿意马,红霞爬上了脸颊,等他听清楚计嘟说的是什么时,不由得身子一僵,脸色变得青白毫无血色,失魂落魄的站起身手足无措,看着床上的计嘟不知该如何开口,就听到计嘟拼尽全身的力气一声怒吼道"禹司凤!滚啊啊啊!老子不欠你的!老子谁都不欠!!"

      计嘟骂完瘫软在床上气喘如牛平缓了片刻后,双手捂着脸低声委屈的痛哭起来,哭了一好一会儿用袖子抹了一把脸,转过身长背对着禹司凤,脸对着墙壁轻耸动肩膀带着少许的鼻音道"禹司凤,我待…你如挚友,愿为你上刀山下火海,两肋插刀,难道我对你的情意你当真不知?禹司凤你是个没有心的人。从此以后你我一刀两断,你过你的阳关大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,从此再无瓜葛。你走吧!若你还念在你我手足之情,再相见时,就当作不认识。"

       禹司凤面无人色神情惨然道"你好…生休息,这么久也饿了吧?我看看这里有什么可以吃的?"说完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。生怕晚一步就会听到他更为绝情的话语。身后还是传来了计嘟的声音"禹司凤,你我二人皆在这养疗仓里,只要你想离开,心中所想便可离开,我累了,别来烦我。"

(在此特别感谢   sandralauys 月   灵感赞助)


sandralauys 月:大大 我很好奇 罗候原身会是罗候计都(心魂)那计都原身会不会是褚璇玑(元神)?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